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源丰渔网厂

渔网, 防鸟网, 网箱, 围网, 葡萄防鸟网, 山鸡围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北京市果园防鸟网YF-021型
北京市果园防鸟网YF-021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北京市果园防鸟网YF-021型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0 00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北京市果园防鸟网YF-021型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内部认证
用途: 防护 类型:
材质: 尼龙 型号: YF-021
规格: 25mm 商标: 源丰
包装: 按订单 颜色: 白色透明
产量: 5000

“北京市果园防鸟网YF-021型”详细介绍

防鸟网尺寸为宽10-40米,长度为85-120米,网孔大小为2厘米*2厘米  2.5*2.5厘米 3*3厘米
我厂为全国各地的种植户专业生产的一种果树种植防护网,该产品具有防鸟不伤鸟、适用寿命长、抗氧化等特点。
果园防鸟网是优选本厂所产聚乙烯单丝经大型网机织成。产品具有抗氧化、耐腐蚀、抗冲击、承重量大、使用寿命长等特点,是广大果农降低生产成本、提高果品附加值、减少鸟类对果品危害的理想选择! 欢迎各地经销商、种植户来函来电咨询、订购,我厂将以完美的质量、完善的售后服务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!
北京市果园防鸟网供货区域:东城区(景山街道)  西城区(金融街街道) 朝阳区(朝外街道)  丰台区(丰台街道) 石景山区(鲁谷街道) 海淀区(海淀街道)  门头沟区(大峪街道) 房山区(拱辰街道) 通州区(北苑街道)  顺义区(胜利街道)  昌平区(城北街道)  大兴区(兴丰街道) 怀柔区(龙山街道)  平谷区(滨河街道)延庆县(儒林街道)  密云县(鼓楼街道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